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wuhuamengxi27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篇文章,38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 

气泡【GS】

Gin× Sherry


ooc预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她喜欢气泡水。

 



夜晚,十二下钟声准时敲响。

整栋楼寂静无声,仿佛隐没在黑暗之中,唯有一间实验室仍旧灯火通明。


栗色头发的少女现在实验台前,记录着一天的实验成果。听到钟声,她抬手看了眼左手的手表,轻轻呼出一口气。


她半躺在办公椅上,用左臂挡住刺眼的光线,闭上眼睛。为了这次的研究,她已经连续三天没有睡上一个安稳的觉了,好在今天终于有了进展。


随意瞟了一眼不远处桌上的大束玫瑰,鲜红的颜色在整个实验室中看起来尤为显眼。


想起他了。


手机的震动声应景地传来,她不情愿的拿起手机,放在耳边。


“你在哪儿?”

“实验室。”

“我去接你。”


对面的人不等回答便挂了电话。


几分钟过去,Sherry缓缓起身,脱下一身白大褂,穿上酒红色的风衣,在关门前拿上了那一束玫瑰花。


研究所前已经停了一辆黑色保时捷,无论一年四季都穿着黑色长大衣的银发男人靠在车上,修长的手指间夹着一根冒着火星的烟,身旁些许烟雾缭绕。


见她来了,Gin用手掐灭火星,扔进随身携带的烟灰缸中,上了车。


“想不到组织里的top killer还蛮有环境意识啊。”


Sherry坐上副驾驶,怀里抱着玫瑰花。


“呵。”男人的嘴角上扬了一个常人看不到的弧度。


Sherry用手撑着脸,入秋的晚风带着丝丝凉意,吹拂过好看的栗色头发。


十几分钟后,保时捷停在了一家酒吧前。


“下车。”

“我已经很困了。”说着,少女打开车门下了车。

“一会儿送你回家。”

男人身上特有的烟草味随着风飘散在空中,“很好闻。”她想。


酒吧内并不像其他寻常酒吧,没有灯红酒绿,没有分贝过量的音乐声,也没有形形色色的人跳舞。有的只是三三两两的人聚集在一起喝酒畅谈。


Gin径直走向吧台。


“Mescal.”

“Sparkling water.”


“我还以为你会点雪莉酒。”男人走到最不起眼的角落里,绿色的瞳孔在黑暗中仿佛散发出绿光。


“我喜欢气泡水。”少女翘着腿,杯中的冰块随着手的动作在水中漂浮。薄荷和柠檬的味道顿时让她清醒了很多。


“还真是小孩。”Gin半嘲讽地扬起一边嘴角,眯起眼睛看着对面的Sherry。


“酒精对研究人员来说也并非好事。”湖蓝色的眸子对上男人的目光。


两人都没有再说话。精美的玻璃杯中,气泡不断上升、冒出,然后破裂。


“走吧,你来开车。”低沉的男声打破了沉静。


“嗯。”她饮下最后一口气泡水。



街道两旁路灯昏暗,天边弯月被几片云朵遮住,一辆黑色保时捷驶向无边黑暗。


“再见。”Sherry打开车门。

“不请我上去坐坐吗。”

“…”开车门的手顿了一下。

“好啊。”湖蓝色的眸子带了些许玩味。


钥匙转动的声音清脆。


打开灯,房屋的装修非常简约,为数不多的几个装饰品是Sherry和姐姐的合影以及姐姐送给她的小礼物。哦,还有阳台上的一盆薄荷。


“喝点什么吗?”少女站在厨房里。

“不了。”Gin走到Sherry面前,高大的身影几乎遮住了她全身。她抬起头,混杂着烟草和酒味道的一个吻落了下来。

很轻,也很温柔。 后来的她想起这个吻,便会想到这应该是他最温柔的时刻吧。


这个吻并未持续很久,他看着少女泛红的耳尖,扬起了嘴角。


男人径直走进她的卧室,脱下外套,躺在床上。


“你不回家吗?”Sherry抱着手臂站在床边。

“我喝酒了,开不了车。”

“你可以睡沙…”话没说完,少女就被一只有力的手拉到了床上。

他把她搂入怀中,低声在她耳边说了一声“晚安。”

他身上的烟草味让她莫名觉得安心。



……



灰原哀躺在床上,翻来覆去。闭上眼睛,从前那晚的画面便会不自觉呈现在眼前。


她起身走到窗前,抬头看着天空,月亮一如那晚,被云遮挡住,只留下些许清辉散布周围。晚风吹乱了栗色头发。几滴泪落在窗台上,不知道是因为冷风还是什么。

她竟然有些想他…


APTX4869在一周前已经被她研发出来,明天就是双方交战的时刻。


“他会怎么样呢?”她想。


一夜未眠。


翌日,太阳的光辉笼罩着整个世界。


灰原哀走出房门,后院里她种的一盆薄荷在空中散发着清凉又有点辛辣的味道。


他们已经出发。


下午,灰原哀坐在沙发上,面前的桌子上放着一杯气泡水。透明的玻璃杯里放着几片柠檬和薄荷,冰块漂浮在水中。


远处的大桥上,战争正激烈进行着,酒厂的人大多已经死去。


黄昏时分,太阳在临近海平面的地方快要落下,余晖给海面镀上了一层暖黄色。桥面被鲜血染成红色。


Gin掉入海中…



杯中气泡升腾

海中气泡消失


“我想死你了… Sherry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ps:烂尾石锤了
















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